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2日宣 据《马卡报》报道,由于在皇马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前热身时腰部受伤,卢宁退出本期乌克兰国家队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09月02日宣 巴萨中场佩德里在随西班牙国家队集训期间,接受零点电台采访,谈到了自己曾经在皇马试训的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巴媒《UOL》消息,切尔西将提前召回外租至桑托斯的巴西20岁前锋小将戴维德-华盛顿。由于德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拜仁今夏从利物浦引进了哥伦比亚前锋迪亚斯,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有关J罗和罗本等话题。—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英格兰队官方宣布,AC 米兰的奇克和勒沃库森的宽萨已补招加入英格兰队。两人于周二抵达圣乔...
2025-09-03